推薦給你
成屋
595,923人瀏覽過

童話森林2

住宅6,880萬起

區域楊梅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150坪起

建坪 住宅 157~270坪

建設公司 新泰龍建設

接待中心 楊梅市三陽路369號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14157 / 累計941則通話

童話森林2-環景影音
建案圖文
桃園新屋 桃園新成屋 桃園買新屋 童話森林2 桃園新屋建案 桃園新成屋 童話森林2 桃園新成屋網站 桃園建案 童話森林2 桃園新建案 桃園預售屋 童話森林2 桃園買預售屋 桃園預售屋建案 桃園預售屋建案 童話森林2 桃園購買預售屋 桃園新建案 桃園新成屋 童話森林2 桃園找房 桃園新屋建案 童話森林2 桃園新建屋 桃園新成屋網站 童話森林2 桃園成屋
建案新訊
新屋開箱文
最新消息

住這裏 環境更健康 心情更美麗了!平地陽明山健康養生獨棟電梯別墅 157坪專區 全新花園岡石獨棟庭院風格電梯別墅 入主平地花園景觀真別墅 獨棟電梯 庭院 綠海 紅瓦石牆 崗石城堡 固若金湯!

建案專屬網頁

童話森林2一頁式建案網頁及網址,由房地王統一製作,提供建案銷售人員對外行銷使用。
https://housetube.tw/onepage/14157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150坪起

建坪 住宅 157~270坪

面寬 住宅 12米~23米

總戶數 住宅 48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位址 楊梅市三陽路369號

企劃銷售 自地自建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童話森林 世界再大 只想回到這裡 新生活價值觀、近紅塵、遠煩囂大台北30分鐘生活圈稀有桃花園

台北市豪宅房價屢創新高的同時,擁有寬廣綠覆率的住宅環境幾乎成不可能的夢想………,在20~3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都會區的距離,楊梅高中旁「童話森林」創造「離塵不離城」的全新養森天地。靜享約六萬坪森氧清境,全棟崗石城堡莊園造鎮,一戶一國的新富聚落!

童話森林2」10分鐘直上五楊快速道路、中山高,勁速新竹20分鐘,台北奔騰30分鍾。繁華與山水輕鬆駕馭,高效率功能,無論科技園區新貴、跨國台商、兩岸商務人士、都可以零時差運輸、同步接軌世界!

童話森林2」約六萬坪能量森林, 5分鐘車程的近郊範圍坐擁多座高爾夫球場、休閒農莊,環抱氧生新鮮境,完整而多元的生活型態,兼顧生活機能與環境品質的雙重服務。

2F半崗石莊園齊質造鎮,移植歐洲紅瓦城堡風格,錯落有置的崗石建築設計,複製歐風莊園的多層次之美。戶戶獨門、獨院、獨園VILLA空間,除了社區公園,每戶百坪以上的花園迴廊,四面開窗眼見所及是綠美化的環境,在這過著蒔花植草的優質生活。另有權威專業泉質檢驗、養身天然泉湯,不必再上山下海,在家天天享受;多重護城林牆守衛,人車分道,統一管理,維安巡邏,安全無慮。名付其實的童話美地,頂級渡假別墅的最佳代名詞!一個超越台北大華城,專屬您的層峰領域!

157坪專區戶戶百坪花園、獨棟電梯養生休閒會館、超大面寬、一戶一建照 、總價6880萬起 

基地位置:楊梅市三陽路369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新泰龍建設及童話森林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