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時代園邸
已完銷
97人瀏覽過

時代園邸

區域八德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30~47坪店面 74~108坪

建設公司 鴻邑建設


時代園邸-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30~47坪店面 74~10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5米~5米

總戶數 住宅 135戶店面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039坪

公設比31%~32%

位址 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57號

企劃銷售 自建自售

特色描述
鴻邑建設 . 時代園邸
位於新世紀桃園第一的都市計畫區─八德重劃區,除坐擁一鐵二捷三快的交通樞紐價值外,更享受都市重劃所產生的無限前景的加持;區公所、圖書館、警察局等行政機關群聚,奠定市政核心位置,大潤發量販店、麥當勞、大湳市場等生活採買設施完整,預計在未來資金到位與建設完成之後,其漲幅絕對是房市投資令人驚豔的金磚。


「鴻邑時代園邸」不只是精琢於自身的風華,更有超越城市的遠見,堅持在環境、人文、科技共振的當代趨勢下,建造一座足以代表時代的美麗建築,在厚實對稱的框架式建築量體中,納入凹凸變化的垂直空間華麗感,形而上的串連、外至內的循序漸進,傳遞新建築文化的纖細優雅,引領時代新風潮。


風光水綠映入回家廊道,隔絕塵世浮華,舒緩心靈的倦容;豪奢雙接待區,大廳過場猶如堂奧宮殿;百坪悠翠水花園,讓生活長出寫意情趣;社區圖書館、健身房、瑜珈室、及多功能食尚教室,以優與閒的環境鋪陳,讓社交與歡樂的因子於此發芽;「鴻邑時代園邸」風格實品屋開放體驗,歡迎閤家蒞臨品鑑,八德第一名宅的優雅雍容品味。


基本資料/
八德市 興豐路‧建德路│3房‧4房│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鴻邑建設及時代園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