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屋
已完銷
13,497人瀏覽過

御藏

區域中壢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8~46坪

建設公司 寶誠建設、寶佳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8~46坪

總戶數 住宅 269戶

樓層規劃地上13~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2,243坪

公設比29%~31%

位址 桃園市八德區仁德路153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1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幸福生活首選【御藏】開窗即景,樓下是公園 
未來捷運綠線G02站便捷圈

 八德宜居特區
「御藏」位居八德擴大宜居特區便捷生活圈,步行約500米即抵未來捷運綠線G02站,讓您輕鬆拓展生活圈至機場、桃園與雙北地區。

「御藏」低分貝靜巷住宅、寧靜又單純,愜意的生活輕鬆描繪,為購屋族群追求幸福生活的首選。

 完善機能,完美生活隨時享
「御藏」距離佔地8000多坪的廣豐新天地只要7分鐘,10分鐘直達大湳商圈。

廣豐新天地同時結合5,000坪的戶外綠地,提供新生活體驗,國賓影城、迪卡儂運動廣場、六大主題餐廳、特力屋和家樂福大賣場外,

還有兒童美術館。讓採買與享樂休閒隨時享,給您全家人休閒、便捷的景觀幸福宅。

 開窗即享美景,樓下就是公園
八德第一座會呼吸的綠藝街廓,「御藏」正對1700坪仁德公園,開窗即享滿滿的綠藝盛宴,擁有全區唯一透明景觀電梯,視野最優。

 

「御藏」2200坪壯闊基地,29%超低建蔽率打造獨一無二的生活格局,規劃景觀2~3房;

三房單純雙併漂亮格局、二房高坪效四拼規劃享二部電梯,下樓上班時間不打結;FTTH光纖到府,生活步調與數位資訊零時差;

八大項休閒公設,迎賓交誼大廳、專業級健身房、兒童遊樂室、水池花園…同時享受渡假生活氛圍,讓您回家就是渡假的開始,

「御藏」下樓即愜意遊逛社區1500坪水景花園廣場、50公尺擁抱約4000坪綠地花園開放廣場,

300公尺內享有萬坪的公園綠地,貼近自然清新綠氧天天大享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誠建設、寶佳機構及御藏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