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買預售屋
已完銷
17人瀏覽過

力天御藏第五期

區域中壢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7~30坪

建坪 住宅 84~100坪

建設公司 力天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7~30坪

建坪 住宅 84~100坪

面寬 住宅 5米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5.5層 

基地面積 約336坪

位址 成章三街28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站前市心稀有綠境‧日式崗石電梯別墅

                                                                                 建商自售誠意相挺‧1698萬起輕鬆入主

 

【大桃園聚焦內壢,站前都心現在享有】

  內壢站前,五分鐘車程的方圓裡,不像中壢與桃園火車站站前的舊市區的老態龍鍾,和高不可攀的高房價,寸土寸金的站前區域,只有大樓,想買電梯透天,難!

  內壢站前,不像青埔與中路特區備投資客炒作遙不可及的高房價、入住率低、商圈機能必須花二十年的苦苦等待、有如空城的冷清,安全更是一大問題,黃金歲月不能空轉等待,享受生活放眼現在;

  內壢站前,在全台最年經城市的大桃園,內壢人口突破十萬大關,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年輕市民,積極的改變整座城市的生態,商圈、交通、就業、醫療早已萬事備齊,美好生活,就是現在;

  內壢站前,不僅,「現在」就擁有內壢車站,台鐵高架紅線捷運正在進行;還有機場捷運直通中壢火車站銜接內壢只要五分鐘的再一波的房價支撐,未來蓄勢待發!

  在寸土寸金的中壢區,高樓平地拔起,電梯別墅珍稀少有,火車站前五分鐘距離+平易近人1698萬起的崗石電梯別墅,唯有「力天御藏」僅有,可遇不可求,可藏不可失,買一戶,少一戶。

 

【插旗市心罕見綠境‧輕鬆入主自己作主】

  在寸土寸金的大中壢、大桃園,萬丈高樓拔地起,放眼望去,是人潮擁擠的都市叢林,生活空間被萬人稀釋,猶如一隻居住在籠中的雄鷹,折翼而居……

  尋找真正的自由,可遇不可求,半徑三公里5分鐘的距離,站前商圈、家樂福商圈、雙國道、雙鐵道、8座菁英學府、7座公園平均分布、省立醫院、國際大廠工業園區、崗石電梯別墅、雙車位……

  良禽擇木而棲,活著,就要像一隻掙脫束縛的鷹,翱翔在自己的領土上,將繁華遼闊的都市收入眼底,自己當家做主。誰說,圖清靜就要遠繁華?入主成熟都心最後一片淨土,建商自售誠意相挺1698萬起,輕鬆入主。

 

【內壢高中+圖書館+成功公園=步步成章藝文大道】

一條成章路,擁有城市人文底蘊最豐厚的氣質,

一步一巧遇,內壢圖書館與成功公園,滋養人們的心靈,整體素質無限昇華;

二步再相遇,知名學府內壢高中,優美的環境與師資,培養出國家棟樑。

讓一條書香靜路,為下一代鋪墊出站上國際舞台的世界之路。

 

【我在城心,深呼吸,自由無拘】

  入主城市最後一片綠境,清晨,喚醒你的是鳥鳴聲,被一千坪以上的綠園環繞;深呼吸,進入心底的,是庭庭青草香,眺望的是,綠意與街景氣脈相連,視野無限延展,將都市叢林收攬眼底,胸襟無限開闊,品一壺悠然自在,誰說圖清靜就要遠繁華,我在城心,深呼吸。

 

【寵愛全家人‧崗石電梯別墅】

三代同堂新時代居住型態,辛苦那麼久,寵愛高堂妻小的時刻到了!

回報親愛的老父母,乘坐電梯,通行無阻的遊走家園每個角落;

疼愛年幼的孩子們,擁有自己的房間,培養獨立性格,專心的讀書不被打擾;

寵愛辛勤的美嬌妻,擁有夢想中私人更衣室為你而美麗,在寬敞的廚房盡情揮灑;

犒賞打拼多年的你,專屬書房、陳列室裡展示多年珍藏、影音娛樂房邀友共樂!

 

84-100坪大器豪墅,5米面寬,客廳挑高3.3米,5+1房、雙車位,崗石電梯別墅,一輩子三代同墅!

 

「力天御藏」建商自售誠意價1698萬起,絕版價格,是置產市心別墅最後機會,低價搶進,立即享有三代一墅傳世尊邸的尊榮,坐待翻倍房價更是指日可待!

全案席次經典,珍稀十二戶,壯麗落成,恭迎大駕光臨!

 

接待中心:中壢區成章三街286號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力天開發及力天御藏第五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