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案
已完銷
6,944人瀏覽過

天玉晴山

  • 近公園
  • 景觀宅
  • 明星學區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1.7~42.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展志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41.7~42.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9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1~12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593坪

公設比31%~33%

公共設施 曬被區、信箱區、兒童遊戲區、健身房、閱覽室、會議室、交誼廳、中庭花園、接待大廳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19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9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40萬起

特色描述

 

『天玉晴山』,座落在桃園新天母,公園、校園密度最高的文教濃蔭園區,

一開始規劃就以『單純、品味、菁英』三大主軸,全區只有69席,是桃園即將絕版的雙併低密度住宅,

均質41坪規劃,為堅持生活有品質的菁英家庭,打造心目中理想的家園。是桃園市中心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基地面積593坪,規劃地上十二層,地下三層雙併住宅大樓,總戶數69戶,強調戶戶採光、低自備、無限棟距景觀。

 

基地面臨寶山街與民有十五街,社區及車道出入口皆由此進出,車道採遙控式進入,每戶皆提供1個機車停放空間;

休閒設施有挑高6米8迎賓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區、信箱區。

 

交通方面可經由南崁交流道銜接中山高速公路,近桃園市區及桃園火車站,可經由經國路前往中正路藝文特區;

本案鄰近大有路商圈,新光三越及寶山街黃昏市場,周邊也有許多小吃商家林立,生活機能相當完善,學區為大有國小及大有國中。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展志建設及天玉晴山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