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案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五福名門NO.3

區域蘆竹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3~2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廣鎮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23~2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4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222坪

公設比28%

位址 福祿一街50號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0萬起

特色描述

【五福名門】

南崁完全高中旁-人文.純境.時尚名宅

標題:藝術氛圍-精品美宅【五福名門】璀璨落成

        23~34坪/精實2~3房/單純稀有29席 

 

  從回到家的那一刻起,映入眼簾的都是美的感受。

■上南崁擁有最適合居住的豪宅村,有小天母的美稱,【五福名門NO.3】位於漂亮的福祿一街上,路樹濃蔭,豪門名宅群聚,散發著歐洲街闊浪漫的氛圍。

廣鎮建設-繼【五福名門NO.1&NO.2】圓滿熱銷後,再度為鄉親精心規劃更優質的【五福名門NO.3】-有歐洲古典建築美學外觀,把建築當作藝術品去雕琢,造就一般住宅所缺乏的藝術品味與美感,讓【五福名門NO.3】更具有磅礡的氣勢與人人稱羨的名宅身價,單純29戶社區,塑造出里仁為美的社區感情。

 

 一次到位的學習成長環境

■就購屋而言,「學區」的環境條件,一直是決定房價的重要因素,孩子就學方便、環境單純,無形中為孩子營造了一個可以潛移默化的學習環境。「五福名門NO.3」位於南崁完全中學旁,住在這裡,父母放心不少,讓小孩一路從雙語幼稚園讀到高中,為孩子打好穩固的競爭優勢;用最好的環境,為孩子的未來打造美好的生活願景。

 

 迎接軌道時代的來臨,搭乘捷運已成為風潮

■機場捷運已經動工!A10(山腳站)位於南崁南山路山鼻橋南側之高架車站,預計民國一百零三年通車營運。

【五福名門NO.3】距離-山腳站約6分鐘車程,也可搭乘免費公車前往捷運車站A10。機場捷運正式啟動,是桃園捷運的起端,成為置產首選的區域。加上兩岸三通大門已經開啟,未來南崁將晉身北台灣國際級新興經貿商圈之黃金地段。【五福名門NO.3】位居上南崁中悅村高級住宅區之中心位置,距南崁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上中山高暢快無比,經東西向連絡道至機場、高鐵、北二高也十分便捷。住在市中心地段,生活機能完備,您就是比別人多一分從容、少一分匆忙,優勢地段讓生活品質更上層樓。

 

 繁華近 山水近的優質住宅

■【五福名門NO.3】鄰近羊稠坑與五酒桶山萬頃森林保育區之間,住在這裡,運動爬山,不必遠行,經由登山步道上山,立即體驗開闊的視野、大片山景綠意&百分百的芬多精。【五福名門NO.3】擁有市中心的繁華便利,卻多了市區難得的綠意純境,同時鄰近多座高爾夫球場及練習場,快速享受揮杆的樂趣,是您可遇不可求的最佳購屋選擇。

一座結合:地段/交通/學區/生活機能/綠意的優質住宅,讓您預約一輩子的幸福,量身打造一家人的圓滿生活。

 

■工地位置/南崁/福祿一街56號(南崁完全高中旁)  ■洽詢專線/03-222-992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廣鎮建設及五福名門NO.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