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地中海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地中海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3~45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62坪起

建設公司 誠銘建設


地中海-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3~45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62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5.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60坪

位址 桃園市龍潭區大同路203-211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桃園市中心唯一休閒電梯豪墅

 

以往,休閒別墅不是在遙遠的山那邊、就是在偏僻的海岸線,不僅舟車勞頓,生活機能更是不便利。現在,桃園市中心非常稀有的出現一座休閒別墅-【地中海】,以另類思維率先開啟市中心休閒豪墅新風格,座落中正藝文特區,享有國際級藝文與綠地休閒,掌握雙交流道優勢,未來更有規劃中的捷運路線通過,坐享完善便利機能。

【地中海】僅規劃稀有單純6戶,包含2戶店面與4戶住家,128坪5樓電梯別墅的規劃,戶戶至少享有面寬10米的闊氣門面,可停放三大車。社區門禁統一進出,並有24小時中興保全,確保住家安全。

為了讓住別墅也能享有豐富休閒設施,而且不必像大樓社區一樣共用公設,【地中海】獨家規劃戶戶專屬的KTV、麻將室、以及可供瑜珈、禪坐、健身的多機能空間,讓每戶主人擁有獨享的私密與獨樂的尊貴。

 

總價4288萬︱買162坪︱休閒豪墅 

 

中正路 慈文路口         預約專線:(03)358-382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誠銘建設及地中海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