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6人瀏覽過

愛在巴黎

區域中壢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4~30坪

建設公司 協和建設


愛在巴黎-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2房

建坪 住宅 14~30坪

總戶數 住宅 348戶

樓層規劃地上23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423坪

公設比34%

位址 中園路3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3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75萬起 、平面式 105萬起

特色描述
中壢市心雙捷運時尚宅【愛在巴黎】 總價198萬起‧月付8888元起

 

中壢最受粉領新貴喜愛的時尚小豪宅【愛在巴黎】,讓您只用台北三分之一價輕鬆擁有,買比租划算,買來出租更賺,當然熱銷有理。


本案坐落在泰豐台茂二館商圈,近SOGO商圈、中平市場,區域生活機能完善,同時近台鐵捷運紅線中原大學站(預定)與機場捷運環北站,距中壢交流道僅約500公尺,無庸置疑的超優勢地段加持,加上方圓近鄰中原、元智、萬能、南亞、清雲等五所大專院校,無論輕鬆購屋自住坐享增值,或者投資出租享7%投資報酬率,都是上上之選。


本案以飯店式整體規劃,度假休閒公設,讓您天天像度假,採雙迎賓門廳、四季水花園、Lounge Bar交誼廳、唱將KTV室、健身房、撞球室、舒活SPA池、三溫暖,導入貼心的物業管理服務,讓您每天生活超精彩。


全新完工的【愛在巴黎】,坪數規劃為13~27坪,只要總價198萬起,月付8888元起,即刻入住。並特聘名設計師打造多國風情多樣風格的裝潢實品屋,提供您參觀鑑賞,精緻貼心的空間規畫,讓每一寸空間都充分運用,力求生活美學與收納時用性兼具,讓生活品味百分百滿足。



接待會館/中壢市中華路‧中園路口

貴賓專線/(03)453-585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協和建設及愛在巴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