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普鑼旺世
已完銷
8人瀏覽過

普鑼旺世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9~35坪

建坪 住宅 96~110坪

建設公司 晶鑽機構 晶石建設


普鑼旺世-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9~35坪

建坪 住宅 96~11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92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2,800坪

公設比6.8%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34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桃 園 市 中 心 也 有 「南 法 莊 園」 【普 鑼 旺 世】總 價 1588 萬 起 96~110 坪 崗 石 別 墅 璀 / 璨 / 落 / 成

詩意且浪漫的南法普羅旺斯吸引了如梵谷、塞尚、馬諦斯等大師在此締造藝術創作的高峰。英國作家彼德梅爾在其暢銷書『山居歲月』中提到對普羅旺斯的美景,有著諸多想像與嚮往,不外乎就是當地的陽光與天然的景緻。

現在,您可以在桃園市中心輕鬆擁有這樣夢幻的浪漫莊園。近三千坪壯闊基地的頂級別墅聚落─「普鑼旺世」擷取Rose Garden玫瑰莊園的浪漫意象、貴族城堡的藝術鍛造元素與家徽語彙,以進口崗石精雕打造獨特風格外觀,一步一景、一轉身一天地的中庭花園,結合虎頭山森林保育區萬坪綠景,讓您天天呼吸宛如普羅旺斯的清新空氣,滋養其熱情的陽光,可以完全放鬆,藍天白雲、花草綠意。

在社區整體規劃方面,「普鑼旺世」更有別於一般透天產品,重資打造專屬的六星級休閒會館,有豪奢的迎賓大廳、Loung Bar交誼廳、圖書閱覽室,專為入主的層峰閣下豪闊招待排場而服務,還有健身房、撞球室…等提供給您家人健康休閒場域;同時導入水蓮物業提供高規格貼心飯店式管理、鐘點女傭服務,為日理萬機的您處理鎖事;全天候社區警衛搭配科技保全系統為您全時警戒。

近握雙交流道優勢的「普鑼旺世」,25分鐘暢達台北,加上距離火紅地王中正藝文特區僅1600公尺,同享增值共榮。區域生活機能以新光三越百貨為首,新天母商圈繁華便利,首屈一指的文教學區雙語快樂國小、大有國小、國中、桃園高中…等明星學校皆近在咫尺,超優勢地段價值無庸置疑,誰說住別墅一定要在郊區?

當您面對台北市房價已飆破每坪百萬以上,北縣市新莊、板橋、永和每坪上看50萬,桃園中正特區也站上每坪30萬之際,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總價1588萬起馬上擁有豪門別墅「普鑼旺世」,頂級建材設備、單純齊質鄰里。輕鬆升級有天有地浪漫莊園主人,何必再委屈住大樓呢?敬邀閣下速臨鑑賞。

迎賓會館/桃園市大興路568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晶鑽機構 晶石建設及普鑼旺世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