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屋建案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臻觀2

區域烏日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1.5~23.3坪店面 22.2~27坪

建坪 住宅 55~61坪店面 63~73.3坪

建設公司 精匠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1.5~23.3坪店面 22.2~27坪

建坪 住宅 55~61坪店面 63~73.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戶店面 9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南北向

位址 烏日鄉中華路338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高鐵特區捷運G15站前

【臻觀2】絕版價798萬起



縣市合併,台中房市主力就在高鐵特區沿線!【臻觀】順利完銷,二期在眾所期待中嶄新登場,立足新中都交通龍頭地位,主控城中城概念高鐵特區、捷運G15門戶,掌握【雙高、三鐵、雙環、雙快】樞紐,置產金磚、增值標的,身價水漲船高,【臻觀2】搶在關鍵時刻入主,就是贏家!


【臻觀2】內斂簡約風格外觀,5米面寬、雙車位、人車分道、社區安全花園別墅,獨一無二的創新工藝,增添別墅價值,傳家置產唯一首選,絕版總價798萬起,現在不買,未來不會再有!


精匠建設永遠提早洞悉城市發展的脈動,落實【地段創造富裕、建築創新富域】經營理念,將建築視為創意產業,以泰安觀止溫泉會館、谷關伊豆溫泉渡假飯店的專業背景與團隊經驗,創造極致精品別墅!【臻觀2】珍貴席次,值得品鑑,接待館//烏日中華路257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精匠建設及臻觀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