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金鼎唐寧街
已完銷
6人瀏覽過

金鼎唐寧街

區域八德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14~260坪

建設公司 金滿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14~26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店面 96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地下1層

坐向座東朝西,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2,898坪

公設比9%

位址 桃園八德市東勇街和平路口

特色描述
金滿億建設【金鼎唐寧街】產品特色
增值之冠:3分鐘上桃園八德交流道,5分鐘至桃園市中心,20分鐘至台北,四通八達交通樞紐無可取代。
優值之冠:低密度開發高品質住戶,桃園最優質的別墅聚落—東勇重劃區,區內唯一臨街精品透天商街,18米和平路20米東勇街上,獨賺東勇重劃區的頂級商機。
保值之冠:頂級崗石建材外觀,精品級英倫風藝術城堡店面,媲美藝術品的質感,歷久彌新,越久越有價值。
加值之冠:超過百坪的大空間,最多可規劃至6房,三代同堂住店雙享,18米、20米臨街精品香榭透天,現在當住家,隨時可開店!
升值之冠:全區使用天然石材精雕落成,大理石地坪、杉木天花板、西班牙進口石英施釉壁磚、訂製進口楓葉腰帶磚…超越豪宅的量身打造的訂製級內裝建材,奢華品味與眾不同!


金滿億建設【金鼎唐寧街】環境介紹
中正機場20分鐘,桃園八德交流道3分鐘,交通機能優越的東勇重劃區,為桃園最整齊優質的低密度高級社區,吸引北台灣頂級優質移民,匯集歐風藝術別墅建築群,規劃大成國中、大忠國小優質學府及典雅公園綠地,
宛如桃園的小歐洲,金鼎「唐寧街」位於18米和平路、20米東勇街,為東勇重劃區稀有搶手歐風經典崗石外觀電梯精品店面,適藝廊、才藝班、診所、美容沙龍…豐收東勇重劃區的頂級客層獨賣商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金滿億建設及金鼎唐寧街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