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買新屋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大清璽福

區域中壢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88~113坪

建設公司 大清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88~11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0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地下1層

基地面積 約1,647坪

公設比6%

位址 中壢市松義二街17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屋簷大空間一斜瓦屋頂加通風窗設計,儲水塔免除日曬雨淋,防熱兼具環保節能兼具儲藏功能。
私人大庭園一可規劃成書房、空中花園、星空咖啡屋,露台空間實現觀星攬月,薛花弄草的悠閒。
機能兩代宅一彈性五大房二代宅,創新住宅概念,保有個人空間兼顧安親撫幼的寬裕使用空間。
君悅大主臥一二樓單層大主臥/雙臥房,飯店級衛浴、更衣間、書房,專屬主人的私密空間的規劃。
尊爵宴客廳一大面寬客廳氣派尊容、餐廳、廚房動線流暢,大面窗視聽開放舒適,採光佳省電節能。
地下室車庫一 B1 室內豪華三車位/可規劃視聽室/儲藏間符合現代家庭需求,人車分道出入安全私密。





過嶺低密度高級住宅區‧數位安全崗石別墅


中壢最璀璨的明日之星「過嶺重劃區」,集結各大利多,在市地重劃、交通網脈及高鐵捷運帶動下,複製重劃區致富傳奇,再造第二個信義計劃區;【大清璽福】坐 落此一新富版塊,享高鐵、機場捷運、航空城計劃區、北二高、一高及五楊快速道發展之利,民族路帶狀商圈的生活便利,加上鄰近中平國小、過嶺國中及中央大 學,生活環境多處綠帶與公園,10分鐘可達中壢SOGO商圈,時尚與自然零距離,北台灣最適居環境。


品牌建商大清機構大賀建設,以穩健踏實經營聞名,所推建案履創銷售佳績,深受消費者青睞,以在地心惜福理念及傳承的使命,打造一座深具文化底蘊的大宅,精 工極致新東方美學,深情落款於過嶺重劃地區,五大房可彈性規劃的機能二代宅,寬裕的空間滿足家人的使用需求,三代同堂更輕鬆,88~113坪大坪數大宅風 範,戶戶雙車位(人車分道規劃)、單層大主臥的尊榮禮遇,加上私人大庭園的貼心使用空間,及深具客家文化象徵的斜瓦屋頂加通風窗的設計,不儘美觀更具環保 節能功用,嚴謹的施工品質與用料實在及多層防水工法,與六大數位安全系統,看出建商對於居住安全的用心在乎與實在保障,醇香植根於此,即將完工,歡迎親臨 鑑賞。


接待會館/中壢市松義二街170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清機構及大清璽福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