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9人瀏覽過

爵仕堡

區域中壢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7~48坪

建坪 住宅 105~118坪

建設公司 宏順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7房

地坪 住宅 37~48坪

建坪 住宅 105~11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852坪

位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順六街2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4個

特色描述
105坪崗石電梯豪墅  大棟距  大庭院  精雕落成

中壢豪門一輩子的追求,終於出現。「爵仕堡」榮耀鑄造105坪素質整齊的崗石電梯豪墅,極珍、極尊、極稀有,獨尊22席。以最嚴謹的大戶規劃,為您慎選素質相當的鄰居。以前沒有,未來難尋。謹邀閣下以「豪門禮遇」榮寵入籍。


「爵仕堡」位於中壢的信義計劃區~過嶺重劃區,具備市場、商圈、公園、休閒等完善生活機能,以及中平國小、過嶺完全中學等優質學區。依循著信義計劃區、大 直重劃區、桃園藝文特區的增值軌跡,預約即將到來的全新高級住宅市容與增值爆發力。並以約5分鐘內直通新屋交流道、66快速道路;約8分鐘內聯繫高鐵青埔 站、捷運A19站;約12分鐘內串連機場聯絡道、台鐵中壢站。齊聚「三高、三鐵、三快」的交通優勢,成為中壢房市最炙手可熱的搶手個案。


規劃上,最寬20米的超大棟距,讓視野毫無壓迫感。層層退縮的建築立面,創造出一層一層的大露台空間,營造出具有立體層次的空中花園盛宴。這是別處再也找 不到的立體綠化、庭院美學風格,獻給品味人士的私人大花園。尤其,客廳20坪超大空間,以及可創造出最多七房,以及三至四車位的多房數、多車位規劃,更能 榮顯豪門的不凡品味。


「爵仕堡」105坪崗石電梯豪墅,超大棟距、超大庭院、超大格局。全新完工、精雕落成。敬請把握入主歐洲崗石花園城堡的稀有機會。


「爵仕堡」基地位置:中壢市過嶺重劃區‧過嶺國中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宏順開發及爵仕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