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案
已完銷
8人瀏覽過

鴻築由心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6~38坪

建設公司 鴻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3房

建坪 住宅 26~38坪

總戶數 住宅 376戶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92號

企劃銷售 新宏開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5萬起

特色描述
桃園新天母特區   擁有最豐富休閒生活與綠地軸心
大有特區位在桃園市東側,與中正藝文特區僅5分鐘車程距離,,且有新光三越百貨進駐,生活機能優越;大有特區是全桃園建築密度最高的區域,公園綠地也不少,除虎頭山風景區外,南崁溪旁有自行車道可供休憩,也有全桃園唯一的寵物公園。未來區域還有捷運棕線通過距本案約100公尺,結合經國特區的開發,帶動區域內的發展。


9座公立國中、小學   快樂學習卓越成長
小森林幼稚園、快樂國小、快樂國中、會稽國中、大有國小、大有國中、市立桃園國中,從幼兒教育到高等教育,全人學習、快樂成長。

享有優質學區   快樂國小
快樂國小是一所獨具特色的雙語學校,結合快樂英語村,成為桃園虎頭山森林公園旁,最快樂的雙語國小,是桃園市公立名校。給孩子最美的成長環境,為孩子選擇最好的雙語國小,讓孩子贏在學習起跑點,生活也贏在起跑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鴻築建設及鴻築由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