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案
已完銷
140人瀏覽過

松月

區域蘆竹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2坪起

建坪 住宅 113坪起

建設公司 禾興建設


松月-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52坪起

建坪 住宅 113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627坪

位址 大竹明光街8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產品特色:

一、超大9.5米面寬,講求平面的機能並著重各個單元的黃金尺度,無浪費的空間,每處角落皆是細心考究的質感。
二、齊質12大戶,戶戶以一隅落院,松樹相伴,對庭當月,典藏家人的歡笑。
三、將建築視為一種創作,質璞無華、簡約時尚,成就出一棟沉靜、內斂、質感的居所;和諧優雅的與景觀環境包容,建築有樹,生活就有了四季的表情。

進口精品建材:

    德國BOSCH 歐化廚具、美國杜邦石檯面廚具、日本TOTO 衛浴設備、瑞士LAUFEN VILA衛浴設備、德國SCHELL衛浴設備、瑞士LAUFEN ALESS DOT 衛浴設備、義大利PAFFONI 衛浴設備、日本PANASONIC 暖風器、義大利及西班牙進口磁磚、德國BUTZBACH 電動摺疊門、美國BEAM 中央系統病源清塵器 、三菱六人座私人電梯


環境介紹:

一、輕鬆從家門口出去轉個彎,合作金庫、郵局、環湖休閒公園、埤塘公園散步就到了。
二、自然的與大竹國小、國中、開南大學相識;自然的與大竹游泳池、圖書館相逢。
三、大竹交流道、機場聯絡道、東西向快速道、青埔交流道結合高鐵與機場捷運,在咫尺內交織。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禾興建設及松月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