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買預售屋
已完銷
5人瀏覽過

山河‧吾境

區域大溪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昀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其他

房間規劃1~5房

建坪 未提供

總戶數 10戶

基地面積 約1,529坪

位址 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550巷

企劃銷售 譽誠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個

特色描述
•    售渡假休閒建築用地98~214坪   
僅有10塊土地   (已分割完成  附合法建築執照)
建蔽率40% 容積率120% 可蓋三樓高建物
非集村 非農舍 免綁農地 免遷戶籍 即刻動工

接待中心: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197號對面(大溪內柵國小旁)

山 湖 溪交匯的山城-帝王級風水 總統級景觀

<山河.吾境> 基地座落大溪山河交匯之處,絕佳自然地理環境藏納風水靈氣,基地面積佔地35000坪,萬頃天然綠帶環抱基地與外隔絕,基地後有壯闊石門山(慈湖龍脈)、前有大漢溪,後有山前有河之絕佳景觀條件,自來都是東方人追求之最佳居住風水條件。所謂英雄需有美人配,水岸多為名人居。基地內豪墅、木屋林立,屋主多為自營商企業主,都是看中基地萬金難買之地王風水條件及無可取代之自然山水環境,在自然山水資源裡擁有私人一席天地,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居住夢想。

發現夢想中的托斯卡尼

<山河.吾境> 位大溪鎮康莊路三段路邊往石門水庫的路上,這裡不遠,卻隱蔽的剛剛好,就在路邊,往石門水庫的路上你一定會經過,卻不會發現這裡,35000坪的基地裡多是美式木屋,這裡美的像是義大利的山城托斯卡尼,也像南法的陽光省分普羅旺斯,有大樹、有綠地、有野花、有溪流,春有野菊夏有蟬,秋有落楓東賞櫻,一年四季各有景色。

戶戶山泉水 大口呼吸大漢溪天然負離子

<山河.吾境>個案可鄰水觀山,社區獨有潺潺天然山泉水,可在私有大土地做陽光泳池及戲水景觀池,大漢溪自然釋放負氧離子,24小時天然放送,成為少數人尊享的養生特權。休閒渡假稀缺親水豪墅,步行2分鐘,河水清徹可閒時垂釣、養花弄草、那份閒情雅緻是言語不能形容。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昀真建設及山河‧吾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