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135人瀏覽過

大清祥安

區域平鎮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8~41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大清機構


大清祥安-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8~41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50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753坪

公設比29%~30%

位址 桃園市平鎮區湧安路1號

企劃銷售 正大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33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10萬起

特色描述


【大清祥安】全新完工  山仔頂首席精品宅  即刻入主輕鬆成家

【大清祥安】平鎮山仔頂首席精品建築,以14層至高地標,享見觸摸得到的幸福與氣度。

【大清祥安】以最小投資,獲得最大的幸福與滿足,樂享豪宅級享受。房房開窗,收攬至高美景,聆聽鳥鳴樂章,感受微風輕拂,讓室內的每一處都是愜意。格局動線明確流暢,2房~3+1房超彈性空間,書房、和室隨心配置,自在創造全家人的幸福場域。


半徑2公里,散步1分鐘,沐浴祥安國小的熱情活力與三千三百坪山仔頂公園的綠境鮮氧,5分鐘速軸接軌科技產業雙園區,便捷的富饒機能,全方位生活美境,一次滿足事業、家庭、休憩、商圈的多元需求,立定美好人生的第一首選!


祥安國小旁‧公園第一景   菁英2~3+1房

接待會館:平鎮山仔頂 自由街‧湧安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清機構及大清祥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