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成屋
已完銷
151人瀏覽過

富律

區域中壢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7~35坪

建設公司 鼎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27~35坪

總戶數 住宅 53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379坪

公設比31%

位址 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43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45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75萬起 、平面式 130萬起

特色描述

十倍內壢發展,十大幸福定律 富律十全十美!
大專院校匯聚 在元智精英特區 ; 中正國小為鄰 款待幸福心地標

百億開發 百萬珍藏,內壢精彩世界,獻給富律精彩人生
桃園即將在2014年12月25日升格為直轄市,晉升為臺灣第六都,在千呼萬喚中,相關議題已逐漸發酵,在交通建設高鐵、五楊高架、甚至接下來的捷運,一步步到位下,富律盡攬大中壢未來發展與氣勢排場。

近擁環中東路商圈、享未來捷運紅線內壢新站商圈,加上省道串聯桃園市與中壢市雙城核心交匯,掌握交通、經濟的優越軸線,與中壢工業區的就業人口加持,讓買在起漲點的客戶無不成為新富階級;富律透過人文走廊、自然走廊、與工業走廊規劃,串聯富裕榮景,打造金磚身段,創造精彩人生。


桃園精英特區起源地,盡享優越生活,中正國小為鄰,品味朗朗書香
內壢可說是桃園精英特區起源地,區域內從元智大學、中原大學為首,內壢高中國中;數十所國小環繞,環境清幽舒服,住戶生活素質與生活質感很高,堪稱書香文風最高密度的文教區。「富律」得天獨厚緊鄰中正國小,出家門就到校門,免除接送孩子上下學舟車勞頓,同時,更是窗外最美好的景觀視野,也是閤家運動休閒的最佳場所。


25-34坪  2-3房  優質建材 用宜人價格換  十全十美生活環境
富鼎建設以臺北名宅的經驗與專業,特聘翁清原建築師以閱讀幸福建築概念,打造25-34坪,2-3房,二代的幸福關係,STUDOR調節系統、長庚生技活水等多種優質建材,構築精英生活,減壓付款方式,適合投資、自住、出租,快速享受財富特權,用宜人價格換億萬價值,限量席次,錯過就是永遠。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鼎富建設及富律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