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成屋
已完銷
37人瀏覽過

興聚皇苑

區域八德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8~5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興聚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8~5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4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18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621坪

公設比32%

位址 桃園市八德區豐德一路11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8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15萬起

特色描述

 

 

房市亮點!八德真豪宅誕生—「興聚皇苑」

 

興聚建設為考量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換屋客群的需求,特別規劃「興聚皇苑」47~56坪新古典歐洲建築,現已全新落成,邀請您蒞臨鑑賞。

 

興聚建設有鑑於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內多為首購型住宅,但換屋型產品相對較少的情況下,特別以「八德質感最心細的建築」為主題,針對換屋型客戶量身打造47~56坪的真工豪宅。外觀擷取新古典建築美學,讓崗石、精雕勳章飾、圓頂等歐洲建築特色,展現尊貴氣派的大氣意象。家門前就是三千坪豐德公園,讓您一下樓就擁抱鮮氧芬多精,綠茵好環境。格局方面,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坐在客廳就能感受天光雲影與清風流動。現在正值春遊好時節,「興聚皇苑」已全新落成,興聚建設邀您蒞臨鑑賞,感受建築之美。

 

 

基場位置:桃園市八德區豐德一路17號(豐德公園正對面)

案場電話:09868-51888 轉 20201

建案專屬網址:http://blog.housetube.tw/archives/39643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興聚建設及興聚皇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