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建案
已完銷
9,550人瀏覽過

澄匯

區域大園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9~46坪

建設公司 園霖建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9~46坪

總戶數 住宅 98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926坪

公設比30%

位址 大園區長興街5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08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10萬起

特色描述
  水之悅、繁華匯。園霖澄匯正對兩萬多坪華興埤,湖岸景觀第一排。  

「我如果不在湖畔,就在前往湖畔的路上」。如此詩情畫意生活場景,不必遠赴歐洲,【園霖澄匯】正對兩萬多坪華興埤,位踞湖景第一排,坐享水天一色的蔚藍遼闊,景觀已然超越桃園其他個案。這是一座以水為主題的生態公園,愛好跑步、單車或健走的人,沿著周長1100公尺的環湖木棧道,一邊心肺鍛鍊一邊欣賞湖景,活力源源不絕;湖水孕育豐富生態,水鳥棲息、鳥蛙和鳴,當身心放鬆下來,感受大自然的療癒力,你會感謝自己的好眼光,買了這棟在水一方的美景健康宅。
澄匯配備制音中空樓板,鵝牌氣密窗,5+5mm LOW-E膠合玻璃,雨水回收系統...等豪宅級建材,集結林永發建築大師與桃園地區首席景觀設計綠第景觀,攜手打造大園地區未來地標名宅。
水之悅、繁華匯,搶在捷運通車前入主,29~46坪,桃園最沒有壓力的湖岸舒活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園霖建業及澄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