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案
已完銷
54人瀏覽過

日勝大地

區域觀音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48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06~108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日森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6~9房

地坪 住宅 48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06~108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5.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918坪

位址 桃園市觀音區大觀路二段256號

特色描述
 
大園草漯燦坤正對面.日勝大地百米黃金店面
20米大觀路上燙金門牌.最後八席讀秒搶購

  能增值賺錢的大金店,不是常常會出現,誰先入主,誰就是投資置產大贏家。「日勝大地」推出以來,熱銷好評不斷!大園草漯燦坤正對面.20米大觀路上燙金門牌,擁有絕佳地利優勢與便捷交通,位於贏家必爭的黃金角地,超值金店面人潮保證席,最後八席機會有限,行家看好動作要快!


   傳子千萬,不如一店富貴萬代!「日勝大地」掌控最具消費力的菁英人口,鄰近大園航空城特區,桃園機場國門第一站,咫尺之間接軌國際,科學園區、工業區以及草漯重劃區優質住宅區…最強勁的購買力!百米精品大街廓自住、開店、商辦、出租、投資全能大空間。7大套房設計,多功能店住雙效別墅。擁有「日勝大地」金店面,財勢一氣呵成,保證一本萬利!


  致勝關鍵,除了地段還是地段,正大觀路上,草漯最火紅區段,生活機能便利,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綠地密度高,大觀路直抵大園交流道,經高速公路機場聯絡道,與一高及二高相接;鄰近有66快速道路、61西濱快速道路,超便捷交通網,南北暢行無阻,增值潛力無限!


  桃園升格在即,草漯臨近航空城,即將邁入國際級都會型商圈,資產價值大起飛,飆全新理財時代來臨,民生物價大漲,保值新台幣不縮水,市中心龍頭地段大金店,已成為各行各業開店展業、無往不利的首選標的,超值金店戶數倒數 計席中,限量席次有心致富的大老闆、投資客腳步一定要快!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日森開發及日勝大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