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屋
已完銷
22人瀏覽過

喜樂墅

區域大溪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9~45坪

建坪 住宅 79~93坪

建設公司 金如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4.9~45坪

建坪 住宅 79~93坪

面寬 住宅 5.2米~9米

總戶數 住宅 9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283坪

位址 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3巷8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8個

特色描述

 

 

特色
1. 基地位於靜巷內正是名副其實的靜巷名宅,擁有增值空間與交通方便性也享有寧靜舒適的住家生活。
2. 交通動線-5分鐘銜接66快速道路及國道3號,南來北往暢行無阻。
3. 社區巷口即有多線公車可搭乘。
4. 單純別墅住宅,素質一致,讓遠親不如近鄰!
5. 頂樓規劃『前後雙陽台格局』古人云:前陽台乃是招貴人格局,頂樓還有自己私人菜園,這種格局將是一種稀有性產品,並且以新成屋來說這種產品更是特殊且稀有的產品規劃。
6. 金如億建設在桃園縣來說,可是深耕20幾個年頭的在地建設公司以外,更是桃園縣數一數二的優質建設公司(不是一案建商),所以品質是公司文化的習慣,絕不是要追求的目標。
7. 現今的都市生活中,最缺乏的將是綠地,休假不惜塞車的辛苦、時間的耗費,就是為了郊外及山中的芬多精,在住家旁的空地或頂樓種些花草樹木享受田園生活,每天為我們的健康再努力,這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回的生活。
8. 特殊的建築工法,為我們隔離惱人的噪音,處處看的到我們金如億建設蓋房子的用心及貼心,將換來您的感心。
9. 棟距大通風採光良好,景觀視野佳可俯瞰大漢溪,土地坪數大增值空間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金如億建設及喜樂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