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成屋
已完銷
103人瀏覽過

集富

區域中壢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4~44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和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4~44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86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位址 中壢區龍岡路三段

企劃銷售 海悅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59個

特色描述

 

 

 

2房車位自由購  388萬起輕鬆成家

不用買車位也能輕鬆成家!【和發集富】為小資一族量身打造的成家回饋方案,用羽量級的價格買黃金級的地段,北台灣僅此一波錯過不再!

1分鐘直抵未來多功能體育園區,74公頃創意性的休閒活動場地,擁有10公頃室內體育館、戶外籃球場與網球場,以及8公頃的森林公園與親子遊憩空間,營造悠閒生態與經濟共榮;3分鐘步行未來捷運B11站,隨著機場捷運陸續通車,從中壢車站規劃的捷運延伸線話題也逐漸熱絡,未來從【和發集富】步行3分鐘即可輕鬆銜接桃園高鐵站、機場以及台北車站;5分鐘串聯中壢車站,機場捷運延伸至中壢車站完成後,中壢車站將成為雙鐵共構,觀光、商務機能將匯聚而來,樞紐意涵不言而喻。

 

【和發集富】精質規劃大器公設,不用出門也能在社區享有全方位悠活空間。挑高迎賓廳移植貴族美學元素,絢爛水晶燈迎面而來,氣勢恢弘,精緻色調放大整體空間感,回家彷彿走入一場華麗序幕。活力健身房、仕紳閱讀館、伯爵會議室、影音視聽區,打造時尚影視空間,讓您隨時感受劇院般的時尚享受。

 

工程0付款│2房車位自由購│多功能黃金體育園區│未來捷運B11站

接待會館:中壢區龍岡路三段57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和發建設及集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