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靜美學II
已完銷
4,019人瀏覽過

靜美學II

  • 景觀宅
  • 近公園
  • 創意空間

區域觀音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5.5~54.3坪

建坪 住宅 82~97坪

建設公司 聯承巨曜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5.5~54.3坪

建坪 住宅 82~97坪

面寬 住宅 5.5米~6.3米

總戶數 住宅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265坪

位址 桃園市觀音區福三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足以與台北名流豪宅相提並論的特級建材,只出現在「靜美學II」!

【一戶一江山花崗石外觀】唯有石材最能經得起時間焠鍊,靜美學2花崗石外觀,創造出宏偉極致不朽建築生命。

【幸福美味 林內廚具】配備高級抽油煙機、烘碗機、瓦斯爐,廚房現代感十足,創造高效、舒適烹飪空間,滿足全家人的味蕾。

【寵愛身心靈 葳閣進口高檔衛浴】呵護您的身體健康,採用高品質馬桶,照顧感官感受,讓如廁真正成為一種享受。

【五星級品味 主臥衛浴水龍頭與臉盆】豪華衛浴空間,兼具高檔美感及舒適使用感,自在沐浴梳洗,倍添優雅與經典氣質。

【HOME SPA 花灑、標準衛浴水龍頭】以卓越的品質、精湛的設計,讓您愉悅地享受浴室生活,不同尋常的沐浴享受,釋放壓力,帶來舒適心情。

【寧靜革命 金加州窗戶】創立20多年的經典品牌,讓住家與歐美同步,複合式雙層玻璃氣密格子窗,提供安全寧靜居家生活。

【無障礙空間 中升電梯六人座】 最安全的技術,最貼心的設計,讓家中老人、小孩上下樓層方便自在,暢享行動自如別墅空間。

桃園升格錢景無限,【靜美學II】預約增值財富!航空城、高鐵青埔站、桃園科技園區金三角!大園徵收戶指定【靜美學II】稀有電梯崗石豪墅,坐享天時、龍頭地利!立足桃園傲視台灣草漯繁華風光啟動政府傾全力打造航空城,帶動桃園升格一線都會,大園、草漯形成磁場效應,帶動周邊區域,型塑城市繁華新版塊!

為當地最高檔建材,4樓崗石電梯別墅,格局規劃5~6房,建坪約82~97坪。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聯承巨曜建設及靜美學II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