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預售屋資訊
桃園預售屋資訊
桃園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12,510人瀏覽過

璞麗桃囍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大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4.4~62.4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璞麗建設


建案圖文
璞麗桃囍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4.4~62.4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2戶

樓層規劃地上1~8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560坪

公設比30%~31%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會議室、閱覽室、視廳室

位址 大園區學六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6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建材說明
一、二樓崗石基座,全棟採最新環保日本進口TOTO奈米光觸媒氧化鈦自潔磚

交通狀況
1.掌握便捷脈動:東西向高速公路、機場、高鐵、捷運全線到齊,3分鐘直達捷運A15預定站, 一站到機場10分鐘上大園交流道,30分鐘接軌大台北悠遊陸空,一手掌握。

2.超舒居生活型態:區內擁有三座湖泊生態公園、三個國中小預定地,並有住宅區、商業區等不同型態規劃,留設綠地空間,綠覆率相當高,創造最舒居的生活。

格局說明
標準二至三房、房型方正、衛浴乾濕分離、獨立式廚房、戶戶當層排氣

特色說明
"桃囍"是桃園首座使用劃時代建材"TOTO奈米光觸媒氧化鈦自潔磚"的建築,可以有效避免髒污粒子與塵埃附著,使建築光潔如新,更具備天然氣、FTTH光纖到府等安心又貼心的服務,讓好房子給生活更多美好!

光纖網路送到府:大園第一座光纖到府精品宅,享受現代網路的光時代,不用在苦苦等待訊號緩慢,光纖頻寬更大品質更穩定,可自由享受各種數位影音娛樂應用,提供高速與穩定的上網服務。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璞麗建設及璞麗桃囍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