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茂捷雲邦
已完銷
14,217人瀏覽過

茂捷雲邦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1~58坪

建設公司 茂捷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31~58坪

總戶數 住宅 108戶

樓層規劃地上14~15層 地下2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1,103坪

公設比29%

位址 龍安街二段80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24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5萬起

特色描述



雙交流道、雙生活圈、 2-4房,【雲邦】輕鬆成家

大都市的便利交通與完整機能使得現代人趨之若鶩,而水泥叢林則是成為都市生活中無形的壓力。   若是擁有都會品質的聯外交通與生活機能,卻能避開城市高密度的繁忙與吵雜,那麼都會生活將令人更嚮往。   【雲邦】所座落區域內少見大樓林立,屬於低密度環境,同時鄰近南桃園交流道、內壢交流道與中壢服務區。   雙交流道與服務區便道可快速銜接國道一號、國道二號,聯外交通系統相當完整。   在環境機能方面,【雲邦】同時享有大竹生活圈與龍安路商圈。以大竹路為主軸的大竹商圈,   擁有連鎖超市及黃昏市場,還有多家銀行機關,機能齊全。   而龍安商圈更是繁華熱鬧,不僅擁有各式小吃及連鎖商店,且靠近愛買、IKEA等大型商場。   雙生活圈提供完善機能,大型賣場、連鎖超市、黃昏市場、各式美食、行政商業,採買充裕,日常機能一處滿足。     茂捷建設延續對建築品質的用心與堅持,傾力打造最新作品——【雲邦】。   從影像對講、人像辨識門禁及保全、電話系統、智能控制、緊急求救五大功能的整合,   到e-Tag車道感應系統、LED照明系統、熱泵熱水器、微晶調理爐等,嚴選科技智慧與節能環保的建材,   兩者結合提升居家生活的安全與便利。2-4房多元規劃,滿足不同的居住需求、完成各式的成家夢想。
 

接待會館:文中路・龍安街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茂捷建設及茂捷雲邦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