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5,456人瀏覽過

中壢京采

區域中壢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4~39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福容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4~39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53戶

樓層規劃地上20層 地下4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611坪

公設比33.6%

位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23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44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5萬起

特色描述

 

 

價值更勝價格 幸福就在市中心

回到市中心,一直都是所有購屋人的夢想。

 

因為每個市中心都必定是這個城市的發展中心與希望所在,就像中壢火車站商圈一樣,

過去是中壢最重要的繁華商圈,未來中壢新站計畫,更肩負著整個中壢地區的發展重任。

能夠入住新站特區,代表著生活品質好、方便性強、保值性高、增值性快,

而且住進來的鄰居素質也會比較高,相對的社區素質高,價值也就更提升。

這也是為什麼只要能力允許,購屋換屋大家都首選市中心的原因。

而「中壢京采」以黃金200米的親近距離,全面接收中壢新站強勢的地段增值。

請您以「價值 ﹥價格」的眼光,提前入主全新富人區,機會不等人,就是現在。

 

沒趕上新板增值潮 別再錯失中壢京采

複製新板特區,再造中壢新站商圈。

 

中壢新站鐵路離地計劃,未來中壢車站將成為一座國際級捷運、鐵道共構車站,

不僅打通前後站的隔閡,不再有前後站之分,未來桃園捷運藍線、綠線、台鐵都將在此交會,成為三捷匯聚的交通樞紐。

為中壢車站商圈帶來全新街廓、全新市容與不可取代的地段價值。

 

中壢新站200米 菁英限量入主方案

打拼大半輩子,為了誰?無非是想讓摯愛的家人更幸福。

為孩子,為老婆、為自己;愛要及時,選個好地段,買間好房子,該出手時就出手,獻給摯愛的家人,讓所有努力更顯意義。

 

買好宅,趁這時,中壢京采菁英限量入主方案,絕對讓您有利可圖,敬請移駕,親洽現場。

中壢京采,中壢新站200米,捷運3房,34~39坪,把握當下,即時行樂,馬上擁有新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福容開發及中壢京采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