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幸福璽悅
已完銷
16人瀏覽過

幸福璽悅

區域觀音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8.6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福興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8.6坪起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0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9層 地下1層

坐向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332坪

公設比30%

位址 桃園市觀音區新生路130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7個

特色描述

 

 

「住宅有價,景觀無價」,具有指標性景觀的住宅是置產的第一選擇。真正名宅大隱於城市之中,必定享有水岸生活的恣意悠閒。「幸福璽悅」由台北知名林建築師設計,美學層次驚豔草漯,全棟9樓、2-3房雙電梯輕豪宅,稀有極品規劃,未公開先轟動,新生路市區湖景大樓,已成草漯最受矚目指標個案。

 

「幸福璽悅」近水樓台,獨攬絕佳湖岸景觀,在綠色逐漸消失的市中心,提供源源不絕的心靈養分。永恆棟距心靈視野,碧波萬頃洗滌繁忙的塵囂,回家享受放鬆沉淨人生,層峰人士夢寐以求的生活境界在此實現。單純齊質時代菁英,循著相同的品味氣息而來,創造全新生活風尚。

 

由名家設計的美學建築語彙,不僅是居住的盒子,更是可以呼吸、攬風、迎光、享綠、聽水的生態居所。特別規劃放鬆美學的休閒設施,體適能健身房及藝文閱覽室,只要下樓,隨時動感一下,無拘無束的lounge空間,可以讓人放鬆心情,涵養身心靈。

 

這裡城隱市心,吐納著高高在上的氣度,交通生活便利性,和居家寧靜度取得最優雅的平衡。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福興建設及幸福璽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