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3,404人瀏覽過

宜宸印象-大溪大樓

  • 近公園

區域大溪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55.8坪起

建設公司 宜宸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55.8坪起

總戶數 住宅 24戶

樓層規劃地上1~12層 地下1層

基地面積 約379坪

公設比28%~30%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

位址 介壽路566巷25弄187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宜宸印象】新落成,老地方新生活:24席寬景大樓|君質52坪,一層兩戶淳質雙併隱貴城市之心,離市不離城,

【宜宸印象】見證城市發展的巔峰姿態。美國《時代》週刊曾指出,所謂富人區,它代表的是一個時代的高端競逐,“豪宅”遠不只其高昂的價格,更應該被定義為與城市煩囂保有一定距離尺度。這種“尺度”在香港被稱之為“半山”,在東京絕對是“田園調步”,而桃園大溪“埔頂”享受慢活的載體,居於城市,卻高於城市,【宜宸印象【宜宸印象】生活手筆,心富好宅5.5公頃一碧千里 埔頂公園,桃園純粹美的後花園,轉個彎 遇見城市裡的綠光隧道,不必趕集般的舟車勞頓,寧靜街道散策漫步,自家般親切的綠園任由恣意翱翔。【宜宸印象】品牌建築,深耕大桃園靜好家園低密度開發區域中,人居空間唯美環境,以建築、自然與人之和諧為主張,繁華靜里,宜宸精工深耕傑作又一城。友好鄰里親善詠然,歷年業績會說話,自然是您與家人最值得信賴的選擇。【宜宸印象】大溪埔頂,一抹青出於藍的星河灣大樓攬翠的晨昏勝景,別墅悠然自得的快意人生,宜宸建築美學這一次讓您隨選入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宜宸建設及宜宸印象-大溪大樓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