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京懋會
已完銷
7,048人瀏覽過

京懋會

  • 創意空間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商辦

建坪 20~35坪

建設公司 京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商辦

建坪 20~35坪

總戶數 89戶

樓層規劃地上18層 地下4層

基地面積 約465坪

公設比36%~38%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游泳池、信箱區

位址 桃園區中正路1058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95個

特色描述

■創業不陽春 人性福利自己給

「京懋会」地目為一般事務所,特別延聘建築大師李文勝規劃,延續國際級的垂直綠建築概念,讓九芎、六月雪等美麗植物的生機在天空中綻放;頂樓則有台灣難得一見的空中無邊際泳池,提供創作者沉澱靈感的自由場域;最重要的門面大廳,金絲柚木長桌尺寸驚人,搭配大量原木隔柵,演繹出不同一般商辦的自然風格;除了京懋建設一貫以國際藝術家真跡作品累積的社區美學,也配設了卅萬元的 WMF名品咖啡機,讓創業者接待訪客或小型會議時,都能宛如在咖啡館中享受最佳氛圍。

接待訪客的單椅,是每張單價超過廿萬元的義大利頂級精品 Poltrona Frau,其受邀為法拉利超跑訂製皮椅的細膩工藝受到上流社會肯定,1912年創立以來來始終是皇室及頂級遊艇的最愛。

■穿泳褲開跨國連線會議 聰明用法不止12種

微型企業雖然可能只有寥寥幾人,但無論產值或是工作環境卻不必陽春更無需將就,「京懋会」顛覆傳統辦公思維,提供新一代的創業工作者更勝科技大廠的完美福利空間,工作可以在泳池畔、跨國視訊會議可以在花園,夜半三點寫程式、清晨五點慢跑完沖個澡寫提案,這樣的工作畫面將在「京懋会」真實上演。

■安靜 是城市最珍貴的奢侈
「京懋会」地段完美、位居都會最時尚繁華的中正路,考量到微型創業者可能因為網路的運用,出現日夜顛倒的工作模式、甚至24小時都是工作時間,京懋建設特別鉅資引進了工法複雜、成本造價高昂的德國制音樓板,直接賦予入駐的微型創業家兩廳院等級寧靜價值,即使在凌晨夜深人靜的時分,也無需擔心工作腳步聲驚擾了樓下鄰居,更不會被樓上的桌椅挪移聲打斷思緒。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京懋建設及京懋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