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2,405人瀏覽過

京懋一號

  • 景觀宅
  • 近公園
  • 創意空間
  • 重劃區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58~68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京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58~68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68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23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775坪

公設比33.2%~33.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游泳池、健身房、瑜伽教室、信箱區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300號

企劃銷售 京懋建設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31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50萬起

特色描述

眼界,無法回頭!
見識『京懋一號』P&T國際宅價值:香港P&T Group 150年新古典基因,國際證照教練進駐教學健身課程,引進專業吧檯人員的社區咖啡館,社區導入『京懋SALON』藝術生活講堂...等。
精品深度,國際眼界,實踐您內心渴望的生活殿堂...我到了,你到不了的地方。

Lobby
30米,最奢侈的迎賓尺度。
難得30米深度,挑高7.8米,160坪迎賓大廳,由新古典風格列柱一路排開,搭配拱形屋頂,華麗吊燈,雙面藝術壁飾,及古典雙旋梯,迎賓之外也能是社區音樂會,化妝舞會的氣派宮廷。

Gym
全台首座有專業教練的的社區。
健身房規劃心肺設備區、綜合重訓區、地板運動區,與桃園最具規模的極限運動中心合作,將專業課程、擁有國際證照資格的教練引進社區,等於把健身房搬回家,讓您凍齡365天。

Multifunction
從私廚到講堂的學習文化。
廚藝教室採用全套頂級廚具、中廚準備室,搭配中島料理台及西式長桌,可聘請專業廚師到府服務、或親自做、或外燴處理,定期還可以安排各種學習講座,讓聚會與學習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Gafr bar
身心,在咖啡香中甦醒。
放慢生活步調,把優雅與品味帶進社區生活,導入咖啡館專業駐館經營,可供應美味輕食、飲料,同時與中庭連結的優勢,可以在室內伴著琴聲,聊天閱讀,或走到中庭,享受庭園咖啡樂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京懋建設及京懋一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