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荷蘭學
已完銷
17,735人瀏覽過

荷蘭學

  • 景觀宅
  • 重劃區
  • 近公園

區域大園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9~39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56~9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興禾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圖文
桃園預售屋網站 荷蘭學 桃園預售屋建案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3~6房

地坪 住宅 29~39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56~96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1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657坪

位址 桃園市大園區客運園區科三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快城慢生活 天空綠境第一排

正鄰天空之城千坪公園,綠境樹濤、日光雲影皆是窗臺的美麗風景,芬多精、負離子、森林浴,既潤心又養肺,時時為眼睛作SPA,既健康又寫意。埤塘湖色、飛鳥稻浪、星巴克咖啡香,全是日常行旅的風景,時時為生活製造快樂因子。
當內斂温潤的東方美學 遇上自由飛想的西方哲學
吸納航空城飛翔的速度感、自由感、大地阡陌、埤塘碧色…,在整齊列序的斜頂造型中植入切角元素,形塑出自由飛想的意象,既抽象又哲理,輔以垂直的格柵線條與手感抿石子,呈現內歛温潤的東方美學大地紋理,賦予建築自由、速度感、光影律動、虛實交錯的多種表情。
建築是浪漫的緣分 亦是幸福的堆積
建築是「家」與「幸福」的原型,將飛鳥、樹影、日光引入生活紋理中,感受風與光熨貼著生活的純粹自然系幸福感。窗景、露台、梯間是風與光迴遊的動線,也是人逗留與移動的空間。團聚的大客廳、療癒心靈的味蕾廚房、鄰里間親切問候聲、孩子童趣笑聲、爺爺奶奶溫潤話語聲,所有關於人生的幸福哲學皆在荷蘭學。
翻轉創意 綠境飛想墅
雙挑高舒張了空間的視野,既是開業營運的創意基地,亦是全家歡敘的新場域。一樓能是私廚咖啡館、多元複合式空間;二樓客餐廳,容納全家人溫潤笑聲;三樓雙主臥房,獨享親暱又甜蜜的私時光;四樓雙套房,孩子歡笑玩樂不受打擾;五樓運用更加自由,可作書房、茶席空間、神明廳、起居室。
私釀甜蜜 幸福大主臥
一樓為團聚的客廳、療癒味蕾的廚房;二樓整層大主臥,享受甜暱寧謐的私時光;三樓雙臥房,從生活中培養孩子的獨立感;四樓挑高空間,生活運用更多元,起居室、兒童遊戲房、書房,襯上綠意蓬蓬的大陽台,釋放五感知覺的新空間,書寫自我生活情調。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興禾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荷蘭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