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5,610人瀏覽過

站前京華

  • 重劃區

區域楊梅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7~4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鍾華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7~4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75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538坪

公設比31%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廳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

位址 桃園市楊梅區金德路18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01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0萬起

特色描述

◆ 站前核心地標 ◆ 精品飯店寓所 ◆ 
-鍾華開發,在地深耕20年,精心鉅作-

桃園早在2014 年底升格為直轄市、成為與台北、高雄並列的六都之一,而楊梅作為大桃園地區的一份子,在城鄉開發的規劃方面,勢必跳脫以往的舊有思維。

在本案先期規劃階段,本公司早前已在楊梅地區,推出數個備受好評的個案,根據在地經營多年觀察,發現楊梅地區的縱貫線交通要道,如火車站周遭商圈,開發程度遠落後於桃園中壢等市區,但通勤人數眾多,卻未享受到桃園中壢相同的繁榮。

近年「台鐵捷運化」列為台灣新十大建設,正是楊梅車站商圈一大轉型契機,相信本案能讓大楊梅地區的住戶,享受如五星級飯店的尊榮服務,以及優良的居住品質。

站前京華個案,有別於一般動輒數百戶、居民素質良莠不齊的社區大樓,精緻尊榮75 席,只保留給慧眼獨具、品味卓越的社會賢達菁英,前院開闊之中庭公共空間,為居住環境增添一抹綠意及悠閒,此規劃在楊梅燙金地段絕無僅有,並真正讓住戶享受到寧靜舒適、離塵不離城的居住氛圍。

同時,本案使用建材配備高於當地其他個案之標準,並有別於其他當地個案的預售形式,站前京華採取先建後售的方式,讓消費大眾能夠身歷其境、眼見為憑。

站前京華社區,將為大楊梅地區之建案規劃、以及居住品質的提升,豎立新的里程碑。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鍾華建設及站前京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