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捷新雅築
已完銷
3,309人瀏覽過

捷新雅築

  • 景觀宅

區域龍潭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2~36坪

建坪 住宅 94~105坪

建設公司 捷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2~36坪

建坪 住宅 94~105坪

面寬 住宅 5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201坪

位址 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63巷1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特色城市微笑之都,在地文化,完美呈現
連續蟬連最有特色的城市第一名、最幸福的城市第三名及微笑城市第三名…殊榮。聞名中外的觀光景點、充滿特色的美食饕宴、濃醇的地方風情…,擘畫成令人讚嘆的發展願景。

崗石電梯美墅,全新完工,壯麗落成
日式手感崗石電梯別墅、以崗石為主軸搭配各式建材處理,輔以抿石子飛簷收邊,簡約流暢的線條,典雅高貴的外觀色調,具體呈現和風的優雅質感…

優越的地理位置,結合全方位機能條件
位處國軍804醫院前方,緊鄰全家便利超商,轉個彎就是中興路商圈,繁華與寧靜共融的地利條件,把離塵不離城的絕美機能完整詮釋。

住商共享共榮,開創潮流新趨勢
以彈性空間概念規劃,一、二樓皆設置廚房管線,一樓空間可規劃成住家客、餐廳使用亦或規劃成公司、事務所,結合成為住辦、住商綜效利用,體貼的客製化思考,讓空間利用發揮極致。

獨門獨院,獨立產權,零虛坪、零負擔
獨立廳院規劃,戶戶各自獨立進出,高聳壯闊的牌樓式捲門,開門即是愛車的家,內外兩層的入口設計,讓居家安全獲得最大保障。此外,惱人的社管費用、公共水電攤付…從此徹底說bye bye。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捷新建設及捷新雅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