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387人瀏覽過

永春豐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區域平鎮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8.1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鑫金鑫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38.1坪起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0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1~11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387坪

公設比29.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

位址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136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46個

特色描述

好地位 好價位 好生活

永春豐位於二大城市中壢平鎮熱點區域中豐路上,佐擁中壢核心繁華又抱平鎮商務榮景,鄰近老街溪河濱步道生態走廊、新勢公園、學校、市場、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附設南區多功能運動健身館、生態綠意與健康養生兩者兼顧,更近距離中壢車站、SOGO百貨、威尼斯影城、壢新醫院醫療服務等均緊密相連,繁榮景象滿足日常基本的生活所需,並融合大中壢平鎮極速發展態勢。

永春豐面對廣大4500坪平鎮棒球場獨特美景視野,運用名宅精品化的簡約風格,規劃3房三面採光,讓空氣、陽光和窗外的美景自然與生活相互融合,展現環境開闊及獨一無二的視野景觀,為繁榮核心生活增添健康與品味;氣派寬敞的梯廳空間展現方正大器,在人性化機能的考量配置下,將智慧、節能、環保、舒適等工藝基準徹底落實,每個空間獨立完整,創造出零感壓力的開闊場域,建築細節也在點滴中感受好宅新式生活的便捷和舒適,處處貼心講究匠心獨運,刷新好宅的新標準。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鑫金鑫建設及永春豐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