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4,274人瀏覽過

全久 石門新宿

  • 景觀宅

區域龍潭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5坪起

建坪 住宅 101坪起

建設公司 全久營造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4房

地坪 住宅 35坪起

建坪 住宅 101坪起

面寬 住宅 8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基地面積 約175坪

位址 桃園市龍潭區民治三街56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位於石門山下,山頂既可觀看石門水庫大壩豪景,寧靜、自然養生的好環境,整齊規劃各自特色之別墅區,臨超大公園綠地,社區巴士定時穿駛社區內,方便又親切!未來台三浪漫線之起點,不只擁有景觀豪墅,也有不可多得的未來性。
崗石外觀、盛氣卻不凌人。鋼板防爆鍛造大門,o-e名品防盜系統,讓人住得好安心。力霸鋁窗、茶色強化玻璃安全又私密。
八米面寬、八米五縱長,三米四單層樓層高度,真正好格局,無論是否裝潢,都容易發揮設計並可充分利用;浴室更有發揮創意的好空間,TOTO衛浴好使用,雙龍捲馬桶好省水又安靜。若您愛花愛草愛手作,生機飲食垂手可得,因為頂樓大露台,即可創造一個小田地。創意空間任您發揮。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全久營造及全久 石門新宿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