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都美艷
已完銷
7,526人瀏覽過

都美艷

  • 景觀宅
  • 近公園
  • 創意空間
  • 近捷運

區域萬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16~4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都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16~4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81戶店面 7戶

樓層規劃地上24層 地下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418坪

公設比33%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會議室

位址 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07號

特色描述

 

1.都美建設:長期精耕萬華、用在地人的想法,用心規劃有在地風土特色的建築,希望能為在地人打造高品質、高舒適、高安全的建築,桂林苑、華宴就是最近的作品。
2.禮聘知名建築師廖錦盈操刀,規劃以人為主並帶有當地人文特色,建物本身又有獨特風格的新建案。廖錦盈建築師多件知名建案如合輝國家美學館、海華大帝、峰華國際館、五股芳洲、星空樹…。)
3.結構設計由黃耀文土木結構工程技師事務所規劃,以住戶住的安全為第一考量,多件知名建案如鄉林層峰、鄉林陽明、鄉林京華、海華大帝等。
4.三面臨路,基地方正,為此區極為難得之產品。
5.步行至捷運龍山寺站步行約五分鐘、西門站約十一分鐘,西門站為板南線與松山新店線交會雙線轉運站。
6.基地距離400公尺即為艋舺公園,長沙街二段至底即為河堤水岸。
7.萬華區生活機能優越,吃、喝、玩、樂樣樣通,鄰近西門商圈與龍山寺商圈,另有華西街觀光夜市,週邊生活機能完善。
8.歷史發展源遠流長,歷史古蹟眾多,如剝皮寮、青山宮、清水祖師廟、龍山寺。
9.軸線翻轉,風華再造,萬華車站BOT計劃、捷運萬大線建構中。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都美建設及都美艷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