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得意購
已完銷
2,024人瀏覽過

得意購

  • 捷運宅
  • 低自備
  • 低總價
  • 首購

區域龜山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建坪 住宅 18~2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駿茂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房間規劃1~2房

建坪 住宅 18~2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1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8層 地下1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123坪

公設比34%~36%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信箱區

位址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427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機械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機械式 9個

特色描述

 

「得意購」位於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425~429號,由駿茂開發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基地面積122.86坪、建蔽率39.02%、公設比34~36%,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8層、地下1層建築,21住家、1戶店面的華廈,面寬20米、
縱深10米,格局坪數規劃1-2房18~27.5坪

以「質感、美感、情感」確立美宅核心價值,把美宅與藝術品劃上等號的同時,代表了不複製、不抄襲、不拷貝的決心,要讓人們驚艷飯店式精品美宅作品。也許你已經站上事業的頂峰,看過世界的盡頭,回到生活的原點....家,才能守護所愛的人,與他們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現代簡約的外觀、遼闊景觀、快捷的交通網路、完善的生活機能、頂尖學區是所有民宅必備條件,但唯有體貼住者的內心深處的慾望與渴求,才能圓滿頂級客層的幸福人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駿茂開發及得意購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