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3,472人瀏覽過

大清雄讚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區域新屋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36坪

建坪 住宅 60~87坪

建設公司 清竹建設、大清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5房

地坪 住宅 24~36坪

建坪 住宅 60~87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3戶

基地面積 約840坪

公設比26%

位址 桃園市新屋區中華路851號

特色描述

新屋最㊣的4樓透天墅【大清雄讚】總價888萬起,80~87坪名門雙主臥
3分鐘區公所生活圈,3分鐘直上66快速道路,多所明星學區為鄰
另有鈔值大樓區,2房288萬起。限量熱銷中

產品特色:
3分鐘就到市區大街,傳統市場、全聯福利中心,雙生活通路,共構隨享美好生活。
3分鐘直上66快速道路,鏈結中山高、北二高,南北無阻,四通八達,事業家庭最「家」平衡點。
秉持亞洲建築美學,簡約大方的建築外觀。
新加坡式1樓室內停車。
㊣四樓透天別墅,大格局,雙主臥,有天有地的寬裕生活
10分鐘新屋休閒漫遊圈,區域周遭可嚐美食,賞美景,人文古厝,自然美景,靜享離耪不離城的閑適生活。
3分鐘到學區,清華高中到新屋國中、國小雙學區,共構墨香生活圈,爸媽放心與放手的最家距離。
人生的第一棟透天,市區3房價格,給您透天規格,開啟大格局幸福時代
鈔值大樓區,超低公設比26%,青年成家我挺你,總價只要288萬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清竹建設、大清機構及大清雄讚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