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545人瀏覽過

昭揚君硯

  • 明星學區
  • 低公設
  • 重劃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1~52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昭揚建築、璞揚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1~52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32戶店面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1,141坪

公設比29.5%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廳室、游泳池、健身房、閱報室、親子遊戲區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二街內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45個

特色描述

選擇中路特區,擁抱嶄新的純住愜意生活!在風和日麗的午後,您望向窗外,寬闊的景色,滿佈的綠意,還有陣陣悅耳的鳥鳴聲傳來,城市的喧囂在這裡彷彿被隔絕,取而代之的,是靜緩的時間,與從容美好的心情。「重視孩子成長」的您,懂得「昭揚君硯」的好,與千坪兒童公園正對零距離,散步6分鐘達嶄新14000坪風禾公園;「重視孩子教育」的您,更明白「昭揚君硯」的價值,不僅與明星學區康萊爾雙語中小學、幼兒園一路之隔,更有文中預定地、文山國中、中興國小走路皆可達,12年免接送學區完美成型!

「昭揚君硯」基地四面臨路,正擁270米大棟距,壯闊的建築量體,在崗石基座穩固立足下,透過水平、垂直線條,精雕新古典黃金比例,一座座陽台延伸室內風光,結合鍛造欄杆形塑高雅立面,最終再以造型頂簷加冕,展現百年經典風華!為了禮遇住戶,悉心打造露天泳池、影音會館、健身房、閱覽室等12大精品公設,並維持29.5%超低公設比,使43坪、52坪空間發揮超坪效享受,加上雙併規劃,居家長保單純寧靜。此外,採用柱中柱耐震工法,嚴選台灣水泥、東和鋼鐵、隔音中空樓板等頂級建材配備,給尋找完美的您最「家」首選!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昭揚建築、璞揚建設及昭揚君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