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9,281人瀏覽過

昇捷M+

  • 景觀宅
  • 近公園
  • 創意空間

區域龜山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31~60坪

建設公司 昇捷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31~60坪

總戶數 住宅 59戶

樓層規劃地上1~7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703坪

公設比33%~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會議室、閱覽室、視廳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KTV、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166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67個

特色描述

<<超越天龍國! 桃園最有「國際範」的建築品牌, 2018「昇捷.玩美小宅」,終於來了!>>

手機有蘋果迷!建築也有昇捷迷! 桃園最具有「國際範」的建築品牌,粉迷千呼萬喚,2018年終於推出中小 坪數作品,【昇捷M+】正式限量開賣∼∼
真的只能是限量!因為這麼完美的建築基地,真的很難找。50米綠園道、 自然森林小緩丘、學校公園行政機關散步就到。像這樣的生活環境,跟台 北市的民生社區很像、跟陽明山官邸區很像、跟大直富豪區很像、跟天母 別墅區也像!

在這麼得天獨厚的環境裡,我們不想過度開發、我們想保留更多的陽光、 徐風、蟲鳴給每一個愛家、愛孩子的小家庭,或剛結婚的二人世界。所以 只精心規劃設計了少少的59戶!環境難得、建築規劃、空間美學,每一樣 都是玩美用心、59戶每一戶都有特色!

所有嚮往質感生活的您,嚮往美好生活環境的您、希望家居更美更有型的 您....來吧!您會深深愛上的【玩美小宅 / 昇捷M+】,在城市最舒服的大 樹林園道旁,已煮好了咖啡,等候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昇捷建設及昇捷M+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