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518人瀏覽過

華園天喆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 重劃區

區域觀音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4~4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華園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4~4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2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1~9層 地下1層

基地面積 約631坪

公設比24%~27%

公共設施 中庭花園、信箱區

位址 桃園市觀音區十全路36號

特色描述

河畔光廊,藝術建築
「華園天喆」單純三拼豪宅、戶戶邊間,親民價格、低自備、低公設,草漯僅有一座擁有護城河的城堡,綠意盎然的居所與喧囂保持著最適當的距離,享受世外桃源般的優雅生活,讓您和家人在快節奏的生活中找回那份自然的真性情,在社區中庭花園廣場,散散步、曬曬太陽……悠閒一下午的美好時光,沒有應酬的疲憊,只有歡聚的愜意,給家人最好的寵愛、最舒適的生活。

高端品質,真實呈現
「華園天喆」結合藝術與機能的頂級高規建材,筏式抗震預拌基礎、4500磅國產水泥、五年防水保固、雙衛浴,全區天然瓦斯……不僅讓您買得起住得也安心,如此全方位的好宅,邀您一同來這品味生活中的完美!

玉帶環腰,生旺運勢
風水上說「山管人丁水管財」。因此,未看山時先看水,有山無水休尋地,地定家宅運勢的形成,水定家宅運勢的升降,最好的陽宅格局,就是有情之水相環繞「玉帶環腰」的格局,對任何人都吉利。

成家有禮,尊榮獨享
當日足訂,交屋送65吋4K液晶顯示器,全區大器2~3房,34~47坪規劃,席次臻罕、搶佔機會有限,名師打造大砌格局,全新絕美意境實品屋亮麗完工,真工細節氣勢非凡,誠摯歡迎您與家人前來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園建設及華園天喆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