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昇樺喜閱
已完銷
978人瀏覽過

昇樺喜閱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龜山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25~35坪

建設公司 昇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5~35坪

總戶數 住宅 43戶

樓層規劃地上1~9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315坪

公設比31.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

位址 桃園市龜山區自由街8巷

特色描述

【昇樺喜閱】位於「龍鳳文教特區」,迴龍國中小走路1分鐘 ,把持三捷運、三校園的大利多,蜜鄰聚集星巴克、麥當勞、傳統市場、多家銀行的萬壽路生活圈為機能錦上添花,並與下新莊共享雙鳳、鴻金寶商圈,鄰近Costco、牡丹生態公園、萬頃生態保育區,校園、捷運、消費、休閒條件一應俱全,為成家後的新人生蓄積無限能量。產品的高CP值更讓行家拍案叫絕!建築外觀靈活調配深、淺色瓷磚比例,營造出和諧韻律感,佐以白色格柵勾勒出現代都會風格,為區域地景寫下嶄新詩篇;散發悠閒渡假風的特色公設,導入自然光與植物元素,營造出設計旅店的閑雅氛圍!全棟43席,精緻規劃25-35坪最適宜小家庭居住的2-3房,透過巧思將壓樑問題降至最低,戶戶再享景觀陽台,不單是同類型產品的難得優勢,放眼迴龍更是絕無僅有!兼具超強地段、超棒格局,更鄰近全中和新蘆線-迴龍站讓您上班往返沒煩惱!!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昇樺建設及昇樺喜閱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