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3,457人瀏覽過

展昇奧斯卡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 重劃區
  • 創意空間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6~5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展昇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36~5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4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677坪

公設比32.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健身房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一街236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92個

特色描述

「展昇奧斯卡」座落桃園區中路特區,近104公頃面積僅三座超過兩千坪綠地公園,環抱兩座公園及十二年國教區,基地三面臨路,朝南正臨千坪水秀公園的環境讓住家享高質感寧靜雅憩外,相對少量的無關人等,對安全更保障。

生活採買有緊鄰的IKEA商圈及力行、市府、藝文等商圈,不管是超商、電器行、銀行、愛買量販中心..等一應俱全車程皆五分鐘內可到,聯外交通十分便利,開車約3-4分鐘可到南桃交流道串連南北接軌國際,約10分鐘車程可達桃園站前。

規劃84戶住家,享有純靜社區也擁有氣派大廳,3棟雙併設計擁有極佳的採光通風,室內空間享有明亮通透感及大面開窗設計視覺感官比起同房型空間更寬敞,避免空間閒置浪費,預先考量分坪規劃,坪數使用空間就是比別人寬敞,兩戶共用一梯廳的設計,居家出入安全更提升,讓買房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展昇建設及展昇奧斯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