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2,838人瀏覽過

印象天裔

  • 近公園
  • 景觀宅
  • 重劃區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2~68坪

建設公司 永盛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42~68坪

總戶數 住宅 54戶

樓層規劃地上19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537坪

公設比32%

公共設施 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瑜伽教室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一路268、270、276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85個

特色描述

我們傾力研究、打造i-home5.0的百年宅、節能宅、智慧宅、健康宅及履歷宅的新一代「好宅」,期望傑丞住戶所購買的房子,可以達到百年耐用能限、節能50%、少人管理智慧宅、及無毒健康宅的企業願景。
透過百年宅的創新技術,耐用年限比一般住宅延長3倍,可以是一座名符其實百年傳世的好宅。透過節能宅的綠建築科技,案例執行資料顯示,確實可達到節能50%的目標。以綠建築降低耗能的觀念上,應用傑丞建築百年宅及節能宅的技術,在建築物生命週期的一百年內,所產生的耗能僅為一般住宅的六分之一。
透過智慧宅的技術,可達到少人化管理、安全、便利的智慧科技宅。另外,為達到無毒健康宅的企業願景,我們保持屋內的空氣品質安全健康,須選用綠建材標章材料及產品、提高室內通風效率、種植淨化空氣的植物、使用光觸媒磁磚淨化空氣,並減少室外懸浮微粒入侵。
期望每棟傑丞建築都能百年傳世,住的安全、便利、節能又健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永盛開發及印象天裔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