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屋建案
已完銷
5,672人瀏覽過

gogo樂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5.6~56.7坪

建設公司 竑城營造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5.6~56.7坪

總戶數 住宅 42戶

樓層規劃地上1~15層 地下4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98坪

公設比31%~32%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飯店式管理、休閒步道、親子遊戲區、健身房、警衛室、垃圾分類空間、沙發區、前庭退縮廣場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一段97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機械式

車位總數 機械式 42個

特色描述

gogo樂,微笑每一天

桃園站前 機能最強第一圈

 

「gogo樂」散步桃園車站10分鐘,不但一掌交通脈動、一享全台走透透,還能擁抱捷運G07站,預約紅+綠+棕3線匯集的美好明天。

 

而入主站前特區的優勢,又豈止交通而已,時尚百變的機能才是生活王道,遠東FE21、新光三越、統領百貨一併為你聚攏,應有盡有的繁城商圈,為你的人生,眾星拱月。

 

氣質書香,大樹花香

這裡的孩子 會讀書也會玩

住「gogo樂」的孩子,每天比別人多睡一點,每天比別人早一點回家。東門國小100米,散步不用2分鐘,寶貝開心上學趣,爸爸媽媽好放心。

 

此外,「gogo樂」近享綠意休閒,一下樓,東溪綠園道是你的好厝邊;每日晚餐後,散步500米輕鬆抵達朝陽森林公園;到了陽光燦爛的週末,一家人騎上鐵馬,快樂奔向虎頭山,聽蛙鳴,聞花香,藍天白雲芬多精,超越想像的美好,通通都是小日子的快樂養分!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竑城營造及gogo樂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