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5,785人瀏覽過

和發閱森活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低總價
  • 低自備
  • 首購

區域楊梅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8~40坪

建設公司 寶佳機構-和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8~40坪

總戶數 住宅 210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616坪

公設比30%~31%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信箱區、兒童遊戲區、KTV、健身房

位址 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及梅獅路二段249巷交叉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01個

特色描述

2房面校園  3房面樹海。

一個樹蔭清涼,鳥語花香的市內桃花源!明星學區瑞塘國小、瑞坪國中、未來高中預定地,十二年優質國教學區一字排開,「閱森活」座落森林保護區旁,一座親自然的美好建築,環擁書香綠意,開窗迎綠景、出門雙校園,四季流轉、日日美好。

  

雙明星學區 文青好生活。

家住校園旁,好處說不完!瑞塘國小、瑞坪國中…書香為鄰,走路3分鐘,上學好輕鬆,明星學區人文環境,爸媽好放心!每天不用趕時間,起床好心情

孩子睡得飽、長得高,身心發展一級棒;用無價的愛,陪伴寶貝一路成長,在人格養成的關鍵時刻,做個不缺席的父母!

  

生活豐美 便捷好快活。

品味美好日常、散步風格時尚,穿上UNIQLO,日系簡約有形有色;走進星巴克咖啡,開啟一天能量;買一份全聯甜點,療癒忙碌身心;體驗日式職人Musashi,手作溫度的成就感;享受貴族世家,周末吃喝小確幸…愛買、燦坤、麥當勞…賣場餐飲俱全,站前商圈傳統市場、銀行郵局便利全機能,樂居質感好生活。

  

綠意多多  身心好樂活。

近年來台灣空汙問題日益嚴重,PM2.5濃度居高不下,愈來愈多人將「住在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的健康宅」視為購屋必備條件,住家附近綠意多,不僅空氣品質好,噪音降低,濕度適宜,減少引發過敏、紓解疲勞感,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常看綠色景觀,可避免近視;呼吸芬多精更能讓人心情愉悅放鬆,增加幸福感!

 

引光納景 健康好森活。

種一棵樹,一年約減少兩噸的二氧化碳;成群樹木,提供涼爽的樹蔭放鬆心情,「閱森活」將採光面極大化,讓大自然的光風氣流恣意穿梭,創造健康好宅;全棟當層排氣防疫淨化,嚴選精品建材如AUPU浴室多功能暖風機,調節溫度、改善潮濕,負離子能淨化空氣、提供照明,一年四季舒適沐浴,實現新世代2房3房的夢想家,用滿滿的綠色能量,帶來幸福好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佳機構-和發建設及和發閱森活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