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屋
已完銷
3,383人瀏覽過

康辰綠園道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低總價
  • 首購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1~35坪店面 24坪起

建設公司 康宸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1~35坪店面 24坪起

總戶數 住宅 45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400坪

公設比32%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曬被區、兒童遊戲區、親子遊戲區、健身房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富十一街12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4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50萬起

特色描述

地段:重劃區有未來性沒有機能性、已成型的商圈卻有完善的生活機能,本案位於大有區的核心地段(寶山商圈),基地旁確認規劃為休閒綠帶公 園,整體劃僅25%,家就住在公園裡又享有市區的生活機能,重劃區賣的是未來價,藝文特區賣的又是豪宅價,相較下本案為高CP值產 品。

環境:過去因大有區內商圈繁華,學區完整又有多處的公園綠地,因此一直以來便為北客與區域客首選,得天獨厚的環境加上親民的房價,目前區 域內已無條件能與本案相比較之建地。

品牌:康宸建設的建築外觀從不雕樑畫棟,而是以注重實用性與機能性為主,百年建築前提是工程細節的完美苛求,通常要規劃建築時都是先設計 外觀,然後再根據建築外型雕琢室內平面,但康宸建設優先考量結構安全,再者空間格局的合理舒適性,最後才是外觀造型,並且秉持著以 「住」與「安心」為出發點,以最紮實的工法成就每個建案。

規劃:本案購地後經過無數次的討論,決定規劃為二房與三房的產品,全區21-35坪,共46戶,讓想一圓成家夢的人可以輕易入手,單純少戶數的 規劃也可以讓自己找志同道合的鄰居,如遇上二代或三代同堂更能滿足同鄰不同居有隱私卻又好照顧的規劃,所以不論自住、投資置產,都 非常適合下手購買。

建材:公司不引進華麗卻不實用之建材與配備,皆以實用且多年後方便維護之配備給客戶,更以穩紮穩打的工程讓客戶買的安心、住的放心。

景觀:正所謂景觀無價,購屋跟著公園綠地走、跟著百貨商圈走、跟著重大建設走皆能維持住宅的價值,本案緊鄰綠園道,公園串連著家裡的後花 園,這在市區市多難得的規劃,商區與重大建設近在咫尺襯托著住宅的價值。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康宸建設及康辰綠園道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