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重久壹會
已完銷
10,544人瀏覽過

重久壹會

  • 景觀宅
  • 制震宅
  • 近公園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建坪 住宅 60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重久建設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60坪起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9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0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117坪

公設比36.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8號

企劃銷售 重久建設有限公司

特色描述

 

重久建設於桃園市桃園區推出全新建案「重久壹會」,目前為新落成的店住華廈,歡迎至現場賞屋。「重久壹會」的特色是基地附近生活機能完善,為一棟樓高10層的電梯華廈,一層只有一戶人家,獨享60坪3房的格局規劃。開車2分鐘可以到達青溪國小、走路5分鐘能到青溪國中,走路3分鐘能達桃園巨蛋體育館和桃園國民運動中心。開車2分鐘有三民運動公園、青溪公園。採買上只要開車5~7分鐘就能到全聯、東門市場與南門市場。

「重久壹會」為成屋店住華廈,基地總面積坪117坪、1棟、樓高10層,總計9戶住家1戶店面。格局規劃為三房60坪。地下2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6個、機械式停車位8個。公設比36.91%,規劃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通上開車7分鐘就能到桃園火車站,也能透過國道一號、國道二號南北往來。配有櫻花三機與TOTO衛浴,附近也有榮總等醫療機構。

 

桃園市桃園區成屋店住華廈【重久壹會】 https://blog.housetube.tw/7396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重久建設有限公司及重久壹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