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碧湖大院
已完銷
22,477人瀏覽過

碧湖大院

  • 景觀宅

區域新屋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8.2~88.9坪

建坪 住宅 85~102坪

建設公司 興力旺建設


碧湖大院-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48.2~88.9坪

建坪 住宅 85~102坪

面寬 住宅 8.5米~10.5米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738坪

位址 桃園市新屋區清華路1600巷27號-49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側停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銷售倒數僅剩1戶1980萬!全新成屋即可入住 桃園新屋清華高中旁景觀湖畔/獨棟電梯透天豪墅大器登場

 

淨善境美‧層峰領地

碧湖大院,位處桃園新屋區市中心旁,基地緊鄰田園、埤塘景觀,湖光美色視野開闊,難得的建築環境條件,特別規劃12席獨棟、雙併崗石電梯豪宅別墅,戶戶至少雙車位以上,並採取城堡式圍牆管制,確保居家安全品質。

 

大器面寬,霸氣挑高

面寬夠大,才能享有大窗景觀及自然採光,一樓挑高4米2搭配1米x1米拋光石英地磚,豪氣大客廳、綽綽有餘八人座圓桌團聚餐廳,完美呈現主人非凡氣度,玄關內外分輊,搭配頂級雙玄關門優雅氣派。

 

優選建材,彰顯尊榮

碧湖大院,每戶的窗戶(大至落地窗,小至浴廁窗),均採用高級雙層玻璃格子安全氣密窗,並全部配備安全鎖扣,隔音、隔熱、安全一次到位!

外觀基座採用花崗石搭配天然板岩石片,二樓以上選用高級立體山形磚搭配鍛造雕花欄杆,整體呈現出具有歐洲典雅風格的別墅豪宅品味。

 

側院停車,開闊棟距

碧湖大院規劃側院停車,每戶最少雙車位設計,獨棟甚至可停四車位,棟距開闊讓每戶人家都能保有更私密居家品質,並享有景觀視野的開闊特性。

 

貼心規劃,健康防疫

碧湖大院的每個臥房都採取套房式規劃,每間浴廁均開窗,浴室更採取獨立式排氣,減少交互傳染機會,樓梯、電梯玄關採開窗設計保持通風對流,在許多小細節均考量人性生活,加上置身優美純淨的環境中,住在「碧湖大院」不止尊榮高貴,更獲得健康的品質!

 

四大套房,三代同堂

碧湖大院基地面積約738坪,卻只興建12席三樓半電梯別墅,保留開闊的空地比來造就大棟距視野,建物面積坪數約85坪~102坪,全區共分A、B兩大區,各有獨立進出門禁,每一戶均規劃五房,其中二、三樓均規劃獨立衛浴設備的四間套房,頂樓則為多功能景觀大露台起居空間,適合三代同堂傳承百年大宅!

 

市區生活,近在咫尺

碧湖大院不僅擁有休閒健康的優美環境,距離新屋區市中心僅一公里,繁榮便利的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百業商家、市場、金融銀行與行政中心,優質學區亦隨伺在側,完美造就離塵不離城的優越生活!

 

便捷交通,縱橫南北

近鄰66東西向快速道路,新華路交流道約3分鐘車程,快速連結中山高速公路,南來北往無往不利,而區域內的交通道路系統亦相當便捷,不論是到觀音新屋各大工業區,或是鄰近的休閒農場、觀光景點、餐飲美食等,均可在約10分鐘車程抵達,悠閒生活與領導事業兼容並蓄!

 

大器落成,立可入主

碧湖大院,於109年三月正式完工落成並正式公開銷售,恭迎領袖人士入主,尊享優越電梯別墅豪宅生活。

※大地坪48.21~88.93坪‧建坪85.04~102.74坪

 

接待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清華路1600巷29號(接待會館)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36171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興力旺建設及碧湖大院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